你滴轩砸

在陷进小排球坑无法自拔之后,想不到我……啊……


先说小排球。


跟着官方走,怎么会缺粮,真心啊!!!!影日萌死了萌死了看原作就已经吃糖吃到腻了,看个运动漫画都闪我这个单身狗也是醉,小吵胜新婚官方也是玩得好好的。再说大菅那谜之夫妻感和自带夕阳红效果的小黄本也甚是美味,东西的反差萌,身高差,本子啊,都超好吃的……咳(其实乌武的本子也……肉也……特别是p站上有位太太的abo脑洞我的天真是……咳)。

就算是配角队,啊,配角队……先不说我不怎么吃的黑研和黑月那可怕的本子数量,没什么本子的cp也美味得一逼,不信你看牛及岩及,灰夜久(这个应该是我没找到),兔赤,国内的太太们的粮就能撑起一片天!特别是兔赤,有个太太的肉炒鸡棒炒鸡棒……咦怎么我总能说到肉上去啦。

但相对的萌得多雷点也多,啊我真的能理解影菅菅影菅日的萌点可我不吃真的不吃谢谢谢谢影山和日向必须在一起至于菅原前辈有大地桑为什么要见异思迁不不不就算他不和大地桑在一起也不能和洁子姐在一起别问为什么因为每一个fan都是在潜意识里希望自己的爱抖露一辈子不要结婚的没错我就是菅原前辈的fan【面瘫】。

至于人气超高的及川,我就……口味不太重地吃了两对,并且对于这两对的修罗场抱以了期待【拖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