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滴轩砸

进了刀剑坑

进坑三天才锻出第四把太刀,这个游戏对我不甚友好啊。

三个小时一把大狸子一把狮子王,除此之外全都是130,塞。

锻出烛台切炒鸡激动,就从一队把kuri酱换下来了想着是让小蜡烛赶紧赶上kuri酱的练度,然后……烛台切就中伤了……

当我哭着把烛台切送去收入,换上kuri,让他好好地替他基友报仇的时候……平日里一刀能连着刀装砍掉敌方大太刀的kuri他……重伤了!!!还是被一把太刀砍的!!!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见他重伤啊!!!!

现在他们应该在手入室里聊得很开心吧……

然后我捡到了长谷部,又超开心地给他带上两个金蛋蛋,想说到了十级再看看带路如何,可以就让他当一阵子近侍,毕竟腿上还有长谷部沼的泥,我自己也是甚喜欢主厨的。

然后……金蛋蛋没有了……长谷部也中伤了……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烛台切都是我的错啊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kuri酱我不应该把你换下来的啊啊啊啊啊!!!!!!!!!!

对不起啊啊啊啊啊长谷部都是我没看好你侄子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