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滴轩砸

少女和日常(2)

当华盛顿抄着她的落樱神斧“duang”的一下砸在我面前时,我是扶着桌子才没给这位爷跪下。

“你tmd就是劳资的master吗”←错觉

“当自由受到威胁,我便会挺身而出, ”配合着她那金光闪闪的背景,我感觉我的眼睛受到了暴击,如果没错的话接下来我就能看见我大破的立绘了……“提督?”

“……哎,你好,”我揉揉眼睛,“欢迎你来到我的镇守府,华盛顿小姐。”

“……”似乎是没想到我的反应,华盛顿摸着下巴,毫不隐藏自己疑惑地看着我。

“……咋的?”

“没事儿,”华盛顿还是摸着下巴,“怎么和刚才那位航母小姐说的不一样呢?”

……小姑娘?

不对,哎列克星顿你在新人面前说了什么啊?!

今晚别想吃铝香肉丝了!

“她……说了什么……”

“她说,你会直接扑上来埋在我的胸口,”她老老实实地说,并从口袋里拿出一瓶防狼喷雾,“还给了我这个。”

“……”我捂住脸,“跟列克星顿说我最近要住在本丸……她不向我道歉我绝对不会回来的!!!!”

话音刚落,门外突然响起了一阵欢呼。

“…What the hell?”

"They can finally take a rest."

……再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