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滴轩砸

少女和日常(3)

1.

我觉得不用第一人称会比较有趣。

所以不用第一人称试试看XD


2.

威尔士亲王第一次到镇守府的时候,稍微受到了点惊吓。

虽然这种事情她是不会承认的。

穿着军装但一脸稚嫩的少女一看见自己就哭得几乎停不下来,向来矜持的胡德前辈给了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声望向自己绽开了一个大大的微笑(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扎着双马尾的金发小姑娘牵着衣角,仰起脸看着自己,用天真而耀武扬威的语气说:“我可是你的前辈噢!”

令人觉得意外的气氛。

意外的和睦,意外的温暖。


3.

——那只粘着前辈的白毛是谁?!

——哎,这个说来话长……咦?!谁来帮我快快快抓住阿尼甲!!!!


4.

威尔士亲王和俾斯麦不对付。虽然提督早有预料,但事态似乎比她想象的严重。

在4-3将威尔士亲王刷到50级,然后东拼西凑地出了足够的核心将大哥改成了完全体……

“提督,”俾斯麦用两根手指敲着桌子,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资源够不够?”

“……够……”

“核心够不够?”

“……差不多……”

“那,”俾斯麦将十指并拢,猛地往桌上一砸,“为什么比我先来的胡德比我等级还低?!”

“……我桶不太够……”拼命护住了茶杯,提督低着头,慢慢开口。

“……”


5.

“我还能输出……”

主炮台断了三分之二,舰身从中部被炸开,险些一分为二,自己也是需要欧根扶着才能勉强保持站姿。

提督看着俾斯麦,只是面无表情,在听见俾斯麦的话之后,甚至露出了点儿笑意。

“输出什么,”提督笑着,按住了俾斯麦最深的伤口,死命往下一压,毫不意外地听见了俾斯麦没有完全压制住的一声痛吟,“你是打算用自己的燃料浇她们一脸?还是把自己的船身扔出去?”

“……”

“胡德,你去看看还有多少桶。”

“……抱歉提督,一个都……”

“是这样噢,”提督收起笑,看向俾斯麦的眼神甚至吓到了一直扶着她的欧根,“如何?20个小时?放你一天假噢。”

“我可以去远征,”俾斯麦抬起头,这种小丫头根本吓不到她,“远征了自然就……”

“给我闭嘴。欧根,扶你前辈去修理。”

“你才是给我……”

“声望,欧根好像有点累了。”

“是,主人。”


评论